close

驗出懷孕後,就開始找我要在哪裡檢查,因為是高齡產婦了,該做的檢查比較多,初步找到了禾馨婦產科。選擇這家是因為它跟台兒一樣都有做母胎醫學檢查,也都推第一孕期唐氏篩檢,但台兒要我先到其他家診所確認懷孕後,在進入他們的第一孕期唐氏篩檢,看起來是走全自費的診所,禾馨有做一般產檢,所以就決定先到禾馨,這樣就不用跑很多家診所。同時間,也在留意振興醫院孫醫師的掛號時間,算好孕程後,打算回到醫院給孫醫師看。

原本還在猶豫11/1要不要去檢查,因為太早去還看不到心跳,沒看到心跳會擔心,但不去看也是會擔心不是著床在子宮內。煩惱怎麼這麼多~~

不過因為前天稍稍出血(上廁所擦拭時會看到淡淡的粉紅色),及昨天出較多的血粘黏到內褲都有,讓我很擔心的還是決定今天就去看醫生,確定著床位置。

一到禾馨,媽呀~人山人海的,好像菜市場,候診區的椅子都不夠坐,走路也要特別小心,一不注意就會撞到肚子。

櫃檯報到後,就等候診。他們會問是不是自行驗過孕了,但還是拿個杯子給我,要再驗一次。

好不容易等到我看診,醫生快速地問了基本問題後就照超音波。

醫師:恩~很好,著床在子宮內,胚囊大小符合現在該有的1.2cm的大小,還沒看到心跳在閃,兩周後再來看看。薏仁,麻油,人參,酒不要吃到,開始吃葉酸,放鬆心情不用太擔心,..............(批哩啪拉很順的講一串)還有問題嗎?

我:這幾天有出血

醫師:這應該是著床的出血,開個安胎藥,吃到沒流血就可以停藥了。

就降,結束第一次看診,也是第一次跟QQ蛋見面,果然,沒看到心跳,我以為我的QQ蛋會是前段班學生,因為書上說平均是6-8週會看到心跳在閃動跳,快的話是5週就看得到。

希望QQ蛋乖點抓緊一點,努力長大,下次見面時就能看到心跳。

 ps.禾馨會將超音波照片放到網路上,登錄後可以下載看,蠻貼心的服務。

 

第一次見面5w3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2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